【三八妇女节】青春之花绽放在强军征途上
发布人:张佳妍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1104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国防部网站发文《青春之花绽放在强军征途上》向中国女军人致敬,军中巾帼英姿飒爽,新时代的女兵她们在军队建设的各个岗位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让我们向中国女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2年6月15日,神九航天员飞行乘组在问天阁与记者见面。(左一为中国首位飞向太空的女航天员刘洋)兵者

  

军中巾帼英姿飒爽,她们在人民军队的各个方阵中以出色业绩为我军现代化建设增光添彩。

今天,让我们把目光聚焦中国女军人!她们坚守战位,履职尽责,有的在异国执行维和任务,有的正驾战鹰翱翔在祖国的天空……

今天,让我们向中国女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在浩荡的强军征途上,祝愿越来越多的“花木兰”描绘出人民军队绚丽的“半边天”!(沈玲 卢炳广 张国锋 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