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直招士官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林庆鉴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301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思明区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直招士官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3年度直招士官报名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3410日至630

二、报名方式

直招士官采取网上报名,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登录“预征报名平台”(网址:http://zbbm.chsi.com.cn)查询招收专业,符合专业条件的在进行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的同时申请参加直招士官报名。

思明区征兵办将结合开展大学生预征,组织对直招士官报名对象进行初审初检和后续招收工作。报名人员因招收员额限制未被录取的,仍然可以参加义务兵征集。也可直接登录网站:http://testzbbm.chsi.com.cn后,点击 直招士官 后,再点击 网上报名

三、条件和要求

12013年直招士官的对象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

2、直招对象须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当年731日,下同)、女性年龄不超过23周岁。

3、体格条件:男生要求身高不低于162厘米,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生身高不低于160厘米,不超过标准体重的1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公斤。视力要求为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血液、肝功、尿检、心理检测等符合标准。

4、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四、征招程序

直招士官按照报名登记、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专业审定、批准入伍、签订协议、交接运输的程序办理。思明区征兵办公室负责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体格检查和政治审查,合格者由区征兵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进行专业审定。对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专业审定合格者,经全面衡量,择优批准服现役,并签订《招收士官协议书》。

关于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专业审定等具体工作安排,厦门市征兵办、思明区征兵办将直接通知直招对象。


学生处(武装部)

                                   201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