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入伍,厦大学子先去“探营”
发布人:张佳妍  发布时间:2016-08-08   浏览次数:310

“火红青春从军行

女兵无怨无悔

风华正茂走军旅

男兵记忆永恒”

     老兵带新兵,这是部队的传统,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军鹰协会的退伍老兵们一直忙得不亦乐乎。为了让大家更一步地了解部队生活,5月22日,军鹰协会的老兵们组织了来自本部、翔安以及漳州校区的同学们前往某海防部队,体验了一把真正的军营生活。


这背包,看起来容易,打起来可真的不简单,不光被子要叠四折,背包绳要三横压两竖,还得塞得进拖鞋、枕头、床单、毛巾被、雨衣,最重要的是背上肩还能跑个三公里!



拉开架势,准备开炮


看我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齐心协力,搭设帐篷

     最后轰隆两声巨响,紧接着是烟雾缭绕,指导员下达命令:“接上级紧急通知,厦大遇小股敌人袭扰,现命令你部迅速送往厦大艺术学院校门紧急支援。”接命令后,厦大学生迅速奔袭,赶往集结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