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军鹰行动2017——厦门大学首届模拟军事对抗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王旖旎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5893

各学院:

为丰富国防教育的内容,让国防教育以趣味的形式走近学生的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武装部将举办“热血青春·情系国防”军鹰行动2017——厦门大学首届模拟军事对抗大赛。

一、比赛时间

201741612301730

二、比赛地点

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上弦场

三、组队要求

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每队10人,其中队长一人,共12支队伍。每队女生不少于2人,有国防生参加的队伍国防生不超过4人。各队可自行招募后补队员,总人数不超过3人。各队须有一名带队教师。

四、报名方法

各学院仅有一支队伍参赛,各队队长或辅导员发送报名表至指定邮箱(junyingyijia@126.com),报名机会先到先得,报满为止。

五、截止日期

2017412

六、着装要求

各学院自行统一着装,建议着军训服。

七、比赛说明

1. 比赛方式:激光枪野战——丛林对攻战

2. 每队选出一人作为队长,设计队伍名称、口号,抽签确定分组。

3. 比赛每场每个人设定200发子弹、5条生命值。

4. 比赛分为:

a.第一轮淘汰赛(攻守战,十二进六)

b.第二轮竞选赛(夺旗战六进三,在本轮被淘汰的三支队伍中通过国防知识问答形式复活一支队伍)

c.第三轮总决赛(夺旗战,四支队伍按照积分两两对决,决出冠、亚、季军)。

d.终极枪王:按照积分规则评选。

八、奖项设置:

1. 第一名(一支队伍):奖金1000

2. 第二名(一支队伍):奖金800

3. 第三名(一支队伍):奖金500

4. 终极枪王(一人):特种作战靴一双

5. 参与奖:每名参赛者将获得厦门大学军鹰协会精美纪念品一份,同时参赛者可在学生综测项目加分,综测加分按照校级运动会加分方式计算。

6. 组织奖:参加的各学院计入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国防教育积分。

联系人:王旖旎电话:2181313

附:报名表.docx

  

                                     武装部

                                    2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