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防在线”手机客户端下载使用的通知
发布人:郑梅玲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274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全民国防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国防动员走向“互联网+”,军委国防动员部与解放军报社联合创办“国防在线”手机客户端,该平台是以宣传强军思想、讲好强军故事、展现强军风貌、推进全民国防教育为目的的新媒体在线军训平台。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做好该客户端的下载使用和宣传推广工作。

一、功能介绍

“国防在线”客户端重点发布全国军训工作权威信息,提供军事科目在线学习服务,展示学生军训风采,分享学生军训心得,拓展军训服务领域,是国内首款具备网络教学和社交功能的移动军事技能训练应用,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官兵唯一在线学生军训平台。

二、安装方法

Andriod版手机:在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市场、豌豆荚等安卓应用商店中搜索“国防在线”,按提示下载安装,并注册使用。

IOS版手机:在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中搜“国防在线”,按提示下载安装,并注册使用。

三、具体要求

请各学院辅导员先行在手机中下载使用“国防在线”,在熟悉使用方法后组织指导广大学生,特别是入校新生下载使用“国防在线”客户端。


人民武装部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