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各学院(研究院)军校共建共育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王旖旎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247

关于对各学院(研究院)军校共建共育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青年官兵和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发挥军地优势,搞好军地联动,将军校共建共育工作落到实处,校武装部决定推进厦门大学国防教育基地的方案构建。

为做好厦门大学国防教育基地的方案编制,现对各学院(研究院)开展军校共建共育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请各学院(研究院)梳理自2014年以来各学院开展的军校共建工作情况,此次调查摸底重点在掌握各学院(研究院)开展包括走访慰问、学习互动、教育培训等联建情况,收集提炼结对共建好的工作方法和取得的成效。

请各单位按《厦门大学军校共建共育信息统计表》的要求,于 1215日(星期四)前,将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xmurwb@xmu.edu.cn

联系人:王旖旎   联系电话:2181313

厦门大学军校共建共育信息统计表.xlsx

  

                                       人民武装部

                                      2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