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兵役登记的通知
发布人:王旖旎  发布时间:2017-01-04   浏览次数:5572


各学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的规定,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按照国防部征兵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现将兵役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兵役登记对象

201712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男性大学生。

二、兵役登记时间

201711日至630日。

三、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方式

适龄男性青年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兵役登记时可直接申请应征报名,也可申请暂缓应征。往年已参加过兵役登记的,可登录网站对个人登记信息进行核验更新并申请今年应征报名。若申请暂缓应征,应征地务必选择“厦门大学”。

四、相关要求

1、兵役登记是每个公民应尽的法律义务,请各学院务必提高认识,克服困难,通知到位,落实到位,把兵役登记工作抓紧抓好。

2、保证登记质量,做到“不错登、不乱登、不漏登”,为下一步征兵工作打好基础。

3、多宣传多发动,在做好兵役登记工作的基础上,有重点、有针对的做好预征对象的参军报名的动员工作。



                                   人民武装部

                                   2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