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巩固国防”网络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张佳妍  发布时间:2016-08-25   浏览次数:171

各位新同学: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推广普及党史军史知识和国防常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福建双拥传统,培养爱党爱国、心系国防、崇尚英雄的社会风尚,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军区政治部、福建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巩固国防”网络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组成部分,请各位新同学登录东南网(www.fjsen.com)点击活动专栏进入活动页面,按照提示填写个人基本身份信息,参与竞答。

活动在东南网、福建国防教育网、东南网大学城频道等平台展示,设置党史军史知识和国防常识答题库500题。参赛者点击“开始答题”后,系统将自动随机生成试卷, 所有竞答题目为单项选择题。竞答采取限时闯关的形式进行答题,共设有3关,第一、二、三关题目分别为10道、20道、30道,由系统从题库里随机抽取。每关答题时间为10分钟,答题正确率达80%者即可进入下一关。答题成功闯过3关的同学可以获得一次幸运大转盘的机会,将有机会获得话费50元。闯关成功且答题正确率达100%的选手,待活动结束后将有机会获得最终大奖。参赛选手可在竞答平台反复闯关答题,最高分即为竞答者最后成绩。

活动从8月10日开始,9月15日结束。期间,随机派发闯关大转盘奖品,每次50元话费,共送出188张50元话费充值卡。9月17 日(第16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在东南网演播室组织有奖知识竞答抽奖仪式,邀请主办单位领导从满分选手中随机抽取一、二、三等奖和幸运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含税);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含税);三等奖15名,奖金500元(含税);幸运奖81名,每人派送1张100元话费充值卡。所有获奖名单均在活动页面公示。



                                                                                          学生处

                                                                                  2016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