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读女研究生吴艳美部队提干当状元
发布人:张佳妍  发布时间:2016-08-10   浏览次数:731

广州军区某通信通信总站上等兵吴艳美,入伍前曾是厦门大学在读研究生。步入军营后,小吴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但随之而来一连串的挫折一度使她消沉下来。在战友们的关心帮助下,小吴重新审视自己,勇敢面对困难,通过努力找准了属于自己的军营坐标,也重拾了久违的自信和优势。


业余学习争分夺秒

文化教育员有板有眼

专业训练一丝不苟

战友关系友爱融洽

军营收获战果累累



    从硕士到战士这一历程,吴艳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名普通战士的军旅精彩,证明了一名高学历士兵的特有潜质。入伍以来,小吴刻苦训练、勤奋学习,业余时间自学选修课程,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不仅如此,她还先后获得“军区理论学习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话务训练标兵”等殊荣。前不久,吴艳美作为大学生士兵预提对象,参加全军统一组织的军事职业能力考核鳌头独占,一举成为军区的女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