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军训时光——艺术学院军训感悟
厦门大学艺术学院2016级美术系 高千一、王舒怡
发布人:张佳妍  发布时间:2016-09-04   浏览次数:216

初心

    在我们的学生时代,军训总会成为我们学习生涯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我此生的最后一次军训了,我要好好对待它,让它成为我此生中难以忘记的生命片段。

  

此刻

    我们不过是有一天终将被忘记的尘埃,所以,我们过去做了什么并不重要,我们将被如何记住也并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现在,是此时此刻,是我们在一起的这一特殊时刻。

  

  

未来

    其实我们早就明白,那些出类拔萃的人正是生活的早期就清楚地辨明了我自己的方向,并且始终如一地把他们的能力对准这一目标的人,然而我清楚地知道我在高中以及以往的所有时间里并没有明确的计划,并没有辨明自己的未来。但是,大学不晚,我真正的青春还尚未到来,为明天做好准备,从大学第一课——军训开始!

  

  

铭记

    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我们挥洒在上弦场上的所有汗水、泪水一一流失之后,给我们留下的是这个夏天最美好的回忆。我永远记得在军训前的激动、在大家的互帮互助中长大、在教官声声厉令下磨练、在阳光沐浴下放声歌唱。

   

  

    岁月极美,美在它必然的流逝,不久之后,便是再不相见。所以,请铭记现在,铭记这场军训,铭记在这上弦场上的你我她,铭记这场永不逝去的军训,铭记这场我们永不逝去的青春岁月!  

  

 

    夕阳末了,我们终将逝去。再见。

  

——三营九连一排  高千一、王舒怡(艺术学院2016级美术系)

  

厦门大学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