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学子展风采,缤纷色彩赠教官
发布人:张佳妍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427

 十五天的军训即将唱响尾声,从陌生到熟悉,从懒散的集合到挺拔的站姿,从参差不齐的队列到齐步的清脆,每一个人的进步都离不开每一个认真负责的指导员和教官。随着我们之间的故事逐渐丰富,我们的感情也逐渐加深。也许,我们只是他们带领的众多小兵中的一个,但是每一个指导员和教官都是我们军训历程中最深的烙印,这一份记忆属于我们共同的青春。

  

 为了感谢教导员、指导员和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的新生们在军训之余,利用休息的间隙,为部队教导员、指导员和三营的教官们绘制了独一无二的Q版漫画,栩栩如生的形象,配上厦门大学代表性的元素,每一笔描绘都参杂着我们的感恩之情、感谢之心。

  

凤凰花开,相聚厦大。我们希望能够给亲爱的教官们一段属于自己和厦大的美好回忆。  

  

(图1)  

(图2)

 

(图3、4) 

  

 

(图5、6)   

(图7) 

(图8)

 

    

  

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

文/纪舒晴、邓凯灵

绘/王楚汶、罗思杭、郑皓  

编辑/邓凯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