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国家公祭日纪念仪式及做好相关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郑梅玲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544

各学院:

今年1213日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祭暨第4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的国家公祭仪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网进行现场直播,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进行同步直播。请各单位自行组织学生收看国家公祭纪念仪式。

请各单位做好相关宣传教育工作,及时转发人民网、新华网在微信、微博客户端关于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活动的推送内容,积极引导广大学生以史为鉴、勿忘国殇。

  

附:http://news.cctv.com/special/gjr2017/(央视网)。

  

                                    人民武装部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