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王旖旎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1029

关于国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学院(研究院):

截至329日,我部共收到国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83项。其中,海报设计赛道65项,人物、吉祥物设计赛道18项。我部邀请陆军驻厦门大学选培办、军事教研室、学院、军鹰协会等代表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海报设计赛道

一等奖:《“厦之儿郎,国之栋梁”系列海报》

作者:王宝睿(药学院)、许倩楠(药学院)、姜若桐(环境与生态学院)、林艾桦(药学院)

二等奖:《好男儿志在参军》

作者:黄芸芷(管理学院)

三等奖:《去祖国需要的地方》

作者:陈心茗(管理学院)

优秀奖:

《征兵国防 安国兴邦》,作者:葛梓雯(法学院)

《记忆回溯》,作者:欧蕙琳(管理学院)

《热血献军营》,作者:唐熙通(管理学院)

《征兵国防 保家卫国》,作者:叶远翔(经济学院)

《国防雄兵》,作者:高扬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蒲洪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人物、吉祥物设计赛道

由于人物、吉祥物设计赛道收到的作品数量较少、代表性不足,经评委会讨论,决定将人物、吉祥物赛道的作品提交时间延长至430日,届时再组织评审。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提交作品。

针对上述海报设计赛道评选结果的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19410-12日)。如有异议,请于41217:30前与我部联系。

联系电话:2181313,邮箱:xmurwb@xmu.edu.cn

 

 

 

 

 

                                        人民武装部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