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军鹰行动2019——厦门大学第三届模拟军事对抗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王旖旎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7015

各学院: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为丰富国家安全教育和国防教育内容,创新国家安全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形式,让教育活动以更具趣味的形式走近学生的生活,我部计划举办“军鹰行动2019——厦门大学第三届模拟军事对抗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42113:001800

二、比赛地点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一期体育场

三、组队要求

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每队10人(82女),其中队长1人。各队可自行招募后补队员,总人数不超过2人,每队上场队员中至少有2名女生。各队须有一名辅导员作为带队教师,辅导员也可作为队员参赛。

四、报名方法

各学院仅有一支战队参赛。各学院组队之后,带队教师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发送报名信息到指定邮箱veteransofxmu@163.com进行报名,投递成功视为报名成功。承办方将于415统一组织报名战队进行国防军事知识小测试,每队选5人参加测试,总成绩排名前16名的战队获得参赛资格,1718名的战队作为后补战队。题库将随后发给各领队。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1941224:00

六、着装要求

各队须统一着军训服装(请自备),穿舒适防滑的运动鞋。

七、比赛说明

1.每队选出一人作为队长,设计战队名称、口号。在模拟军事对抗大赛中,知识竞赛得分较高的战队可以获得优先挑选联盟战队的权利。根据挑选结盟结果抽签确定对抗大赛第一轮的参赛顺序。

2.比赛分为淘汰赛、竞选赛、总决赛三阶段进行:

1)淘汰赛(168):每个学院战队定为10人战队,按照赛前挑选盟友的结果两两结成联盟战队,联盟战队间根据抽签顺序进行对抗,输方即被淘汰。

2)竞选赛(84):进入竞选赛的战队抽签分为四组进行比赛,胜出的4支战队参加总决赛。

3总决赛:在竞选赛中获胜的四支战队进行终极赛,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和神枪手。

比赛规则由裁判长现场公布。

八、奖项设置

第一名:奖金2000+参赛证书

第二名:奖金1500+参赛证书

第三名:奖金1000+参赛证书

神枪手:战靴

纪念品:每个参加比赛的同学都将获得厦门大学军鹰协会精美纪念品一份。

组织奖:参加的各学院计入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国防教育积分,模拟军事对抗大赛参照校级运动会赛事级别。

 附:军鹰行动2019——厦门大学第三届模拟军事对抗大赛报名表.docx

 

 

 

                                                   人民武装部  保卫部

                                                  20194月10日